大明在逃大学士

雷霆雨露,俱是天恩

刚才有个人问我,杨老师发生甚么事了?我一看,哦,原来是昨天,有两个奸人,一个是三十多的选侍,一个是小太监,他们说,杨老师,我们照顾陛下,把陛下照顾驾崩了,现在我们不想离开乾清宫,你能不能让一让,我说他们这样没用,他们说有用,我笑了笑说,传统上疏讲究四两拨千斤,你们两个人来怼我一个,两百多个严官加在一起,都怼不过我。选侍非要和我试试,我说可以,我一说她啪就站起来了,很快啊,然后一个撒泼,一个打滚,又找小太监帮忙,我全都防出去,防出去了啊!防出去以后,自然是传统怼人以点到为止,把小天子护住,没打她,我笑了一下,准备离开,因为这时间,按传统怼人的点到为止,她已经输了,如果这一疏上去,一个要挟天子就把她弄死了,她也承认,我们是有理的,我们准备离开的功夫不骂了,小太监跳到我面前说让天子留下,我大意了啊,没有闪,但是没关系啊,两分多钟以后就好了,我说小伙子你不讲武德,你不懂,他说杨老师对不起,我不懂,我乱讲的,后来他说他服侍李选侍好几年了,看来是有备而来,这两个奸贼不讲武德,来,骗,来,偷袭,我四十九岁的老同志,这好吗?这不好,我劝,这两个奸贼耗子尾汁,好好反思,以后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,小聪明啊,朝廷要以和为贵,要讲武德,不要搞窝里斗,谢谢朋友们。

评论(4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